关于华晨宇的一件事

    网友不管真假对错,只管满足自己的窥探癖和站在道德制高点的快乐,我也是一样的,你们也说了,华晨宇未婚先孕是一种道德问题,那我跟风在网络上不阴不阳的说两句话也是道德问题,你能原谅我的吧。

    你跟我讲判断力?我有啊,我看明白你的视频了,也明白华晨宇绝大部分黑料是造谣的了。

    但这件事就是一场舆论裹挟着黑白的狂欢,譬如我,参与进来并不是蠢或者带有恶意,只是自私想看热闹,参与完玩完爽完的全过程,也只不过花了我十分钟不到,这十分钟我满足了窥探别人隐私的欲望,满足了站在道德制高点批评别人的欲望,对我来说是很充足的十分钟,本来这十分钟我也干不了别的真正有意义的事,随便爽一把何乐而不为。

     这十分钟并不耽误我现实生活吃饭睡觉赚钱,还能让我感受平淡生活里的一些乐趣。

   现在我看到你的澄清视频,我也能毫无羞耻心的对华晨宇、他大伯和他粉丝说对不起,说跟风黑错人了。网友有什么错呢?网友只不过是混沌中立、哪里有风往哪里摆的乐子。

    我偶尔看了你的视频,知道自己错了,也对三代鹿人之类的up犯了恶心,但我不会特意去翻列表取消关注、特意去私信他骂他带歪事实,如果下次再看见他的推荐,又想起华晨宇这事,我也能随随便便就点个取消关注私信骂句傻逼,就像当时在他造谣的视频下评论一样。

    就这样,这就是很诚实的,我从看到这个澄清视频后的想法,所以从这件事情中我也吸取不了多少教训,因为这件事或许伤粉丝心、让营销号牟利,但对我来说真的很普通——知道自己在一件根本影响不到自己的事情上做错了,然后道歉,仅此而已。

     我说这么多是想告诉各位粉丝,你的视频不是白费功夫,它是有效的,所以在其他地方千万不要和纠缠不休的人生气,部分人就像我一样,其实并不在意事情的真相,也不会特意缠着你狡辩,说风凉话就是为了获得一瞬肤浅的快感,你觉得我不相信证据是智力有问题,其实只是双方的需求有根本性的不同而已,这种矛盾在各种成分的参与下只会不断发生。

     尽量澄清,该知道的人总会知道,比如我在看了你的视频后不会立马特意和周围人说华晨宇怎么怎么样我们错怪他了之类的,但想起来总会提那么一嘴,就像我之前跟风说风凉话那样。

     一切只不过是生活里随便的一件小事而已。

     说风凉话和道歉都不是认真的,因为没落到我头上的事情都与我无关。

     什么叫乌合之众和当代乐子人啊笑。

     这就是娱乐精神吗,营销号和粉丝都很认真,也都很随便,乐子人例如我只会更随便。

     啊祈祷这种乐子人不要降临在自己身边。

评论